鸠炙

不搞rps了 有缘再见

总裁也要谈恋爱【全文】

《总裁也要谈恋爱》

大概是本来是炮友但是就是要和你谈恋爱这种小故事。祝贺总裁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修成正果

甜腻少女总裁攻x人妻傲娇经理受

全文1w+

小甜饼♥

不上升

————
如果喜欢有颜色,那一定是最可爱的粉红色,最纯澈的蓝色,最热烈的红色,最简单的白色。而我也将染上你的颜色。 










一、凭什么把我调到后勤部?!

第三次抬起手腕看表,王俊凯无奈地揉揉太阳穴,打断销售部经理正在侃侃而谈的话,“方经理,所以你的意思是公司因为宣传部的差错,损失了三个百分点?”

方经理急忙点头。

王俊凯向销售部的方向看过去,被讨伐的人无动于衷,手机捏着一只钢笔点着桌子。感受到王俊凯炙热的视线,他抖了一下,向王俊凯方向看过去。

“宣传部不背锅”易烊千玺扁扁嘴,幽怨又委屈地重复了一遍“总裁,宣传部不背锅”

王俊凯喝下一口水“那你说说怎么冤枉宣传部了”

翻翻白眼,易烊千玺靠在椅背上道“是策划部没给及时给出方案,十八号的广告宣传,十二号才给的资料”

王俊凯又看策划部,是想让他们给出一个答案。

策划部立马和销售部一个战线“明明是你说几号给都行的!”

“那你就这么晚才给我?”

“你不说清楚谁知道你什么时候要”

“非得我说清楚?赵经理资历这么深都不知道?”

眼看两边逐渐有打起来的倾向,王俊凯急忙打了个“打住”的手势,清清喉咙“不管怎么说,你们三个都有责任。赵经理王经理这个月奖金取消”向易烊千玺那边瞟去。虽然他脸上没什么表情,不过眼底那叫狂风巨浪。

王俊凯支着下巴“易经理的话……毕竟还是年轻人,经验不够……”话说了一半,大家都有些明白了“就先调到后勤部熟悉熟悉好了”

易烊千玺拍桌而起“凭什么?!”

“什么凭什么?就凭你损失了公司利益”王俊凯眼瞅着易烊千玺张张嘴还想说,立马打断他“好了,会议到此结束”

整场会议除了一个生闷气一个发大火的,都是一头雾水。

包括被取消奖金的两位经理觉得,和易烊千玺比起来自己简直捡到了大便宜,就差偷偷找个角落笑上三天三夜然后跪在王俊凯面前,“谢总裁不杀之恩!”

更加疑惑的是——总裁和易经理,吵架了?


二、后勤部经理真乃神人

后勤部什么圣地?员工不超过十个,在里面的人一般都是实习生,再不就是像易烊千玺这种犯了错误来反省的。

后勤部经理是什么从来没听说过,说白了就是一个摆设,还是王俊凯为了折磨易烊千玺临时挂上的一个职位。

不过好赖是个芝麻官,今早来公司一群人还是易经理易经理的叫,不过易烊千玺不管怎么听都感觉有些讽刺。简单的“嗯”了一声算是打过招呼。

易烊千玺在后勤部门前站了足有十分钟,深吸一口气推开门。

“一对J!”

“一对K!!”

“别动别动我要!一对2!哈哈哈哈管不上……吧?”王源感到头上的光被人遮住,回头一看立刻僵住“哈哈经理早上好”

王源心里简直快要哭了“完了完了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更何况这位还是带气来上班的,完蛋了怎么办怎么办!妈呦早知道就不陪这帮孙子打牌了,啊啊啊啊好不容易下个月就能回归岗位就又被抓住了小辫子咋办咋办”

王源的内心戏全部表现在脸上,易烊千玺没绷住,笑了一下抓抓头发“早上好,后勤部这几天挺闲的吗?”

易烊千玺真的只是想简单地问一下,王源却从中听出来无数不满。立刻就抱住易烊千玺小腿“经!理!我错啦我再也不敢了,真的!我还要供车供房供女朋友,上有我父母下有我家泰迪,请经理网开一面吧”

易烊千玺被这阵势直接吓傻,五秒才消化过来“我也没有怪你啊,如果真的没有任务,你们就算聚众赌博我都不管你们。”易烊千玺说的情真意切。

“嗨!早说不就行了呗!我叫王源,大王的王,源头的源”

“我叫易……”易烊千玺剩下的话被王源直接截住

“不用说了,谁不知道销售部的易经理,不过现在应该是后勤部经理了”

“那,我的位置在哪里?”

王源直接点了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那里”然后看似不经意地加上一句“是总裁昨天下午亲自来说的”

“哦,那可真是不容易”易烊千玺的话听不出态度,把座位稍微擦了擦就坐下打开电脑一阵噼里啪啦,本来一群人玩牌玩得正欢,硬生生是被这键盘声磨起了斗志。

到了午饭时间,楼下餐厅老板和公司食堂师傅万分奇怪“为什么今天来的人特别少呢”

食堂师傅正纳闷着,就看到有一个伟岸的身影走到自己面前“易经理来吃饭了吗?”

“没啊”

王俊凯稍微凝眉“这个菜这个菜这个菜都来一份,再来一份米饭。”他伸手挑着,师傅一边答应一边盛菜,心里直犯嘀咕。

王俊凯托着盛好的饭盘,来到后勤部门口看到不少人。他咳嗽一声一群人马上做鸟兽散。

其中还有人小声嘟囔“新来的经理真特么牛逼,这后勤部什么时候这么拼了”

王俊凯扯扯嘴角,看看手中的饭盘又看看后勤部门口,还是向总裁办公室走去,生了一肚子火“老子凭什么要给他端饭?!”把手中的盘子放在桌子上,想到刚才一群员工说的话,咬了咬牙“后勤部经理真乃神人,这么想干活?”


三、总裁,是该有个了断了。

公司里有点心的都看出来了,从一个月前总裁和易经理关系就有些不太对劲。

却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王俊凯现在还能响起来,而且每一个前段都记得清清楚楚。

一个月前王俊凯买好了电影情侣票,给易烊千玺打电话总是在关机,只好发了个短信过去

——下了班来我办公室吧,我买了电影票,一起去?

大约过了两三个小时那边才回过短信来

[千玺]——不了,我回家

王俊凯也没在意什么,过了几秒短信又过来一条,他这才开始不太冷静。

[千玺]——回我自己的公寓

王俊凯立刻火急火燎地发短信过去

——怎么突然就回去,咱们之前不是一直住在一起吗?

——有什么事吗

——是不是最近身体不舒服?

等了好久那边都没有短信过来,王俊凯又开始一遍遍拨号直到提示对方已关机。

躺在自家的大床上王俊凯怎么都琢磨不透,喂得好好的小羊羔怎么突然间就要跑?辗转反侧之间拿起手机又打了一个电话。

大概半分钟那边才被接起来,“喂,总裁。”

王俊凯略带不满,手里搓着被子的一角,郁闷地开口“怎么了嘛千玺,明明刚才还好好的,有什么事情当面说啊”

那边略微沉吟了一下“嗯……总裁,有些事我不知道现在说出来合适与否”

“咱俩在一起三年,时间说长不算长,说短也算不上。这三年最开始是为的什么其实我们彼此心里都很明白,你要床伴我要钱,各取所需。到现在发展成这样是没法控制的”

“我的家庭是很传统的普通家庭,而您的家里是少有的大户。就家庭这一方面,不谈性别也是难以接受,更何况……”

千玺停住之后深吸一口气“所以,所以总裁,咱们俩之间是该有个了断了”

“喂?!易烊千玺?!喂??怎么回事啊?”王俊凯对着手机一阵咆哮,对方却半天没反应,再拿起手机一看。

挂了?!

就这么挂了?!

所以他这是算被自己包养的小情人踹了吗?!



四、总总总总总总裁!放过我吧!

自从王俊凯被踹了以后,他就看哪哪不顺眼。今天就着公司一个小会议又开始发火。不断吹毛求疵,后勤部大大小小也是一个部门,易烊千玺作为经理也不得不参加会议。

不过后勤部本来就没什么事,也就不需要他发言。

他只好抱着胸,好整以暇地看着各部门经理副经理被王俊凯骂的抬不起头。

他又向王俊凯打量了几眼,总是觉得他此时这副模样着实眼熟,就像…就像……易烊千玺苦苦思考半天,总觉得这样的王俊凯在哪里见过,挂在嘴边又说不出来。

啊!易烊千玺突然想起来,像自己家里刚养的小狸花猫。自己往食盆里放了不合口味的猫粮,立刻就伸出爪子推翻了,然后带些怒气瞪圆两只圆溜溜的眼睛,嘴里发出“呼噜呼噜”的抱怨,稍微弓起身子,毫不掩饰地宣泄自己的不满。

又对比了一下王俊凯此刻双手撑住桌子,拧住眉大声咆哮的模样。实在是相像极了。

想到这,易烊千玺稍微刮刮鼻子,崩不住轻笑了一下。

别人也许是没听见,可是私心把易烊千玺放在自己旁边的王俊凯听得一清二楚,心里有些郁闷了

有什么好笑的?!自己生气很好笑吗!!

王俊凯越想越有些委屈,越是委屈声音就越不自觉的有些高,到最后几乎是咆哮出来的了。

会议室里的人大气不敢出,生怕自己说错什么被总裁抓住一顿狠批,低头盯着自己的笔记本也不去看王俊凯。王俊凯自己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生气的,就是忍不住发脾气,到最后感觉自己是有点小题大做,只好挥挥手宣布会议结束。

平常和易烊千玺玩挺好的另一个经理拽着他袖子开始说悄悄话,“你说总裁最近是不是吃错药了,火气这么大,把公司都烧了”

易烊千玺食指曲起,在下巴上叩叩,不以为然道“没有啊,我觉得总裁这段时间应该是吃可爱了”

两个人在会议室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扯皮,东一句西一句慢慢把王俊凯淹没在话题里。

王俊凯这时候大步向后勤部走去,“哐”推开门,大喊大叫“王源呢?!王源你给我滚出来!有事问你”

从角落里传来一阵文件夹倒地的声音,“乒乒乓乓”响起来,王源从地上爬起来,脸上还贴着为刚才打牌输掉而贴上的纸条,看到王俊凯立刻点头哈腰“总裁好总裁好,总裁今天天气不错哈哈,要不我帮您拿着外套”

王俊凯踹了一下他的屁股“你有病吧,过来,有事问你”

王源在王俊凯回过身的瞬间举起右手竖起中指,口中做着骂骂咧咧的嘴型,又用左手拍拍裤子上的脚印,不情不愿跟在王俊凯后边。

“咳咳”王俊凯故意重重咳嗽两声,装作不经意问“最近……最近易烊千玺怎么样”

“哈?”王源不明白他要问什么,只好愣神。

“我说易烊千玺!”王俊凯不满了,狠狠扔给王源一个眼刀,抱着胸稍微鼓着腮帮子撅起嘴

王源更不明所以了。

我知道你在问易烊千玺啊,可是你到底问了些啥玩意儿啊?

可是承受不住总裁的怒火,他也只好磕磕巴巴地说“易经理,最近,非常好啊哈哈,吃得好,来,来的早,人倍儿有精神,特别招人喜欢,前些天还,收到了,收到了不少情书,哈,哈”王源干笑,试图调动此刻尴尬的气氛,同时还观察着王俊凯的表情,生怕说错些什么。

王俊凯开始还没什么,听到最后脸直接黑下来。

特别招人喜欢?收人情书小礼物?嗯哼?!

王俊凯此刻的怒火急需发泄出去,环顾四周只有一个王源在身边,立刻迁怒“你再在后勤部多待半年吧!这个月奖金也没有了”说完脚底生风大步流星地走远了。

留下王源一个人风中默默垂泪,对着空气哀嚎。

总裁,咱不带这么玩的,赖皮啊。总裁?总裁?总总总总裁,小的下次在也不说话了,饶过小的吧!!

总裁!!!!



五、晚上黑片睡得香,白天白片不瞌睡

春天的寒潮来的促及不防,易烊千玺不幸成为感冒大军中的一员,头昏脑胀提不起精神。恰好赶上公司接了一个大方案,连许久没有工作的后勤部都忙到昏天暗地。

易烊千玺昨晚鼻塞,硬是翻来覆去折腾到一点多才睡着。本来打着“反正一个大老爷们,感冒挺一挺就过去了”的念头,结果早上起来更加难受了,只能自己再次从办公桌上挣扎起来去泡杯咖啡提提神。

刚出门就被办公室门口一颗视奸着屋内一切的小脑袋吓到了,走近看看,才知道这是王俊凯。

王俊凯今早一来公司就直奔后勤部,也不进去,就探出半个头看着里面的一举一动,美曰其名“关心下属工作状况”,其实就是找个理由去偷看一眼易烊千玺。

半个公司的人被总裁心酸的小眼神萌的不行,总是装作送资料就往后勤部送资料。

王源拿着手里第五份《商平收购计划起草书》,看看易烊千玺沉浸工作的模样,又看王俊凯一脸的忘止秋水,深深叹出一口气。

爱情呐!真是个奇怪的东西!这恋爱的酸臭味呦,都快溢出这栋楼了。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大眼对小眼对视了五秒,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最后易烊千玺打个哈欠走去茶水间,王俊凯看易烊千玺走出了一段距离,就轻轻抬起脚,跟着他。

易烊千玺停住,猛地回头,王俊凯立刻装作系鞋带的模样,蹲下碰到鞋才想起来自己上班穿的都是皮鞋,就只好蹲在地上什么都不敢,手指尖在地上打着圈。

吸上一口气,易烊千玺继续向茶水间走,王俊凯也立刻站起来跟着易烊千玺。

两个人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直到易烊千玺回到办公室才很轻地抱怨一句“感冒难受死了”

王俊凯也不跟着他进办公室了,转身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下午易烊千玺收到刘特助送过来的一盒白加黑,还特别严肃地补充说“易经理,总裁叫你务必把药吃掉。白天吃白片晚上吃黑片,不可以弄反。晚上吃黑片睡得香,白天吃白片不瞌睡”

易烊千玺无奈地看着药盒子,翻个白眼对刘特助说“你跟王俊凯说,以前我在宣传部工作的时候没让他打广告,真是看走眼了”

王俊凯听刘特助说出这句话气的吹胡子瞪眼,差点把桌子上的皮卡丘扔出去。



六、西餐厅还是电影院?

说起来也奇怪,商平地收购公司竟然安排给了后勤部经理。公司上上下下的都有些看不懂,不过一直待在王俊凯身边的刘特助把他的小心思看得一清二楚。

不就是趁机增加相处机会吗?那么点儿事还能不知道?

在总裁压迫下,刘特助不得不在一个上午内叫住易烊千玺好几次,也幸亏是易经理脾气好,要不放在别人身上早发火了。本来就忙到焦头烂额,还被总裁一些无关痛痒的小事叫停。

于是,等刘志宏再次推开后勤部办公室门就已经有了无形的压力,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像之前那样,干脆利落地把话放下,然后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小两口的事,外人就不要瞎掺和了。刘特助是这么想的。

这股无形的压力就从刘志宏转移到易烊千玺身上,易烊千玺一只手遮住双眼,自从刚才刘特助叫他去总裁办公室后,他的右眼皮就和嗑了药似的,一直跳个不停。

沉默几分钟,易烊千玺认命地两手在桌子上一撑,无奈地向总裁办公室走去。

这时候在办公室里的王俊凯有些焦灼,他今天特意换了他觉得最好看的一套衣服,又特意喷了一点古龙水,早上在镜子前琢磨他的刘海就用了不少时间。

现在刘特助已经被他打发走了,他十指交握,摆了一个他认为最风流倜傥的姿势坐在电脑椅上。等了一会没等来人,他又有些不安了,脑袋向电脑屏幕那边偏过去一点,右手拨弄着刘海,又轻轻咳嗽几声。对着电脑自己对话。

“易经理啊,最近的报告方案我看了,做的很不错啊”王俊凯双手轻轻拍脸。不好不好,太严肃了,这样子会吓到千玺的。

“烊烊,今天晚上,”王俊凯冲电脑抛一个媚眼“有空吗?”说完王俊凯自己都忍不住搓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也不对,这样也太恶寒了。

王俊凯锁住眉头,右手握拳抵住下巴,突然眼睛一亮,一拍手“对!就这么说!”

“咳咳!”王俊凯夸张地清清嗓子,回想刚才自己想到的完美台词“千玺,最近工作辛苦了,你的劳动我都看在眼里,今晚想和你再细聊一下工程的具体明细,不知道你有没有空?”

王俊凯想好这个台词,立刻又坐在电脑椅上摆出之前那个帅炸裂的姿势,轻轻笑着,摆出轻松的表情。一直到王俊凯嘴角抽搐,心态都有点崩溃,才听到了皮鞋踩在地上“咯噔咯噔”的声音。

易烊千玺把门推开差点也抽搐嘴角。他实在搞不懂王俊凯这副母仪天下的姿态是要搞什么新花样,而且他今天穿的莫名风骚,好像家里发春的小猫一样。

其实王俊凯有些炸裂,易烊千玺进来后他就开始小鹿乱撞,把刚才想好的台词忘的一干二净,只能勉强维持他认为最风流的姿势。

易烊千玺看王俊凯这副模样,又配合他现在的动作,还以为他是腰扭了,立刻赶上前去扶上王俊凯的腰“总裁,您这腰……没事吧?”

王俊凯立刻双颊腾上红雾,从椅子上跳起来,双手挥舞“没没没没没没事!!!!!!就是想和你晚上细聊一下方程,不不不不知道你有没有空啊”

易烊千玺脑海中过了一遍晚上的行程,没什么大事,就答应下来“可以啊,正好我把新报告做好了”

“那你是想去西餐厅还是电影院?”王俊凯强制自己冷静下来,故作镇定,强留颜面,很认真地看着易烊千玺。

西餐厅…还是……电影院?易烊千玺觉得有点不对劲。

这两个地方……怎么看都不是谈工作的地方吧?怎么感觉他俩…像是要去约会一样?



七、虽然做的不好看,不过心意是真的!

王俊凯提供的两个地点都太过暧昧,易烊千玺在两者之间权衡了一下,决定还是去西餐厅好一些。

“那……那就去西餐厅吧”易烊千玺无奈地作出选择,毕竟电影院怎么看都更不靠谱一些。

这一边王俊凯一看易烊千玺做出了选择,立刻兴奋起来,但又不好表现太过剧烈,只能憋的双脸通红,双眼泛光,嘴角有些抑制不住的隐隐露出虎牙“真的呀!”

易烊千玺这么聪明的还能不知道他打什么小算盘?可也没办法拒绝,只能先给王俊凯提了个醒“别点东西,咱们是去谈工作的”

急忙点个头,王俊凯胡乱“嗯”了几下就开始幻想今天晚上的约会。易烊千玺看着他这副模样,一时间也不好说什么,就把门带上走了。

而王俊凯丝毫没察觉到人已经走了,沉浸在自己的臆想里不可自拔。首先要点好多好多酒,度数越高越好,把千玺灌醉了,然后带回家……

想到后面,王俊凯忍不住笑出声。然后立刻抬头看千玺之前站着的位置“千玺!我……”他眨巴眨巴眼,“哎?千玺呢?千玺?千玺!!”

此时正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的易经理打了个喷嚏,他用手揉揉鼻头,嘴里念叨着“可别是感冒又犯了吧”手底下却依然飞一般地敲打着键盘。

王俊凯安排好了餐厅之后,就开始准备资料,虽然他抱着谈情说爱的目的,不过正事也不能耽误啊。他还想着,只要收购成功,他马上就和他老爸请假,专专心心去把千玺追回来。

本来劲头正足的王俊凯,想到易烊千玺立刻就泄了气。两个人之前就单纯的炮友关系,欲火焚身了找彼此消消火,有时候两个人忙,就算在一个公司里都大半个月见不到对方。他随嘴一提每天回家都空荡荡的,易烊千玺二话不说就搬过去了,每天给他做好饭洗好衣服,和他一起上下班。

当时还真没觉得易烊千玺哪里好,就是想天天和他呆在一块,他也不是没想过两个人会分开,可现在真分开了,他又觉得自己心里一阵一阵的难受。

难受到快要哭了。王俊凯沮丧地垂下头,眼周围都带着一点点粉红色,嘴巴不自觉地撅起来,两条眉毛都快挤成一条直线了,鼻腔还有细微的酸意。

急忙吸了吸鼻子,王俊凯清清嗓子,紧抿住嘴,右手握拳给自己鼓劲。

下了班之后易烊千玺像之前两个人那样,安分地在地下车库等着王俊凯。王俊凯尽管在易烊千玺面前和个小兔子似的,可作为总裁的威严还是有的,长腿一迈精英气质收都收不住。

易烊千玺懒得注意他那副人五人六的模样,背过身翻个白眼,然后等王俊凯打开车门立刻钻进去,王俊凯一到易烊千玺面前马上就变得软趴趴的。

易烊千玺一只手撑住右额,看着窗外的路景极速后退。王俊凯其实不仅表现得和兔子一样,就连心里也像揣了只兔子一样。

他不敢光明正大的看易烊千玺,只能用眼角偷偷瞄他一眼,然后立刻收回来,易烊千玺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也没和王俊凯搭话,继续看窗外。

两个人挤上了下班高峰期,刚离开公司的时候走的还挺顺畅,现在停在路上举步维艰。两个人沉默着,气氛一度尴尬。易烊千玺还好,王俊凯就不行了。他本来就沉不住气,这种场面他不说几句话都快要憋死他了。

“今,今天挺堵啊”王俊凯涨红了脸就憋出来这么一句话,还不住瞅着易烊千玺的脸色。脑袋里有个小人一直打自己,一边打还一边骂

找话题都不会蠢死你算了!本来就挺尴尬,现在更尴尬了!

他也不打算易烊千玺有回答了,正暗自懊恼着呢。易烊千玺看他憋屈的样子,轻轻答应了一声“嗯,是挺堵的”

王俊凯瞬间喜出望外,“是吧是吧!幸亏我早有防备,在车上带了吃的和水”

然后半个身子伸到后座拿出两个精致的小盒子,笑着递给易烊千玺一个,虎牙漏在外边傻兮兮的,易烊千玺也是崩不住了轻笑了一下,轻手把盒子盖揭开,里面装着一块小蛋糕,裱花也没裱好,上面堆着棕色的奶油,只能勉强辨认出是只熊。

王俊凯一看就塌下脸,带些有些哭丧的神情。易烊千玺本来就不怎么爱吃甜食,再加上卖相这么难看,王俊凯只好结结巴巴地解释“这个……这个是我自己做的,我手笨,做了好几次才勉强……”王俊凯伸手指指蛋糕“做成这个样子”

易烊千玺叹口气,拿着小勺吃了一口“没事,很好吃”

“啊真的呀!”王俊凯高兴地摇头晃脑,把自己的蛋糕盒盖子也掀开了,易烊千玺一看他的蛋糕卖相比这个还难看,也不好再说什么,慢条斯理地吃起来。

蛋糕吃了一半,车才开始慢慢走动。本来有些尴尬的气氛,被王俊凯的爱心小蛋糕变得温馨起来。

王俊凯开心的快要飞起来,脸上都红扑扑的。



八、喝酒就好好喝,酒量这么小还想灌人?

易烊千玺一到那里脸都紫了,红酒摆了半桌子,偏偏王俊凯还招呼他“来呀千玺,快来快来,谈工作。”

王俊凯说这话的时候眼睛睁的大大的,猫纹都笑出来了,喘气声音都有点不正常,就差在脸上写“快来快来我要灌醉你”

易烊千玺翻白眼,三字经在喉咙里面都要呼之欲出了。王俊凯一扯他胳膊,把他拽到座位上,接着坐到他对面,一本正经地就要和他聊工作。

还很认真地拿出笔记本,给易烊千玺看分析图,一边说还一边偷看他。

说是聊工作,其实王俊凯一直有意无意地让易烊千玺喝酒,而且易烊千玺喝下去一杯,他毫不掩饰地就展现出开心的神采。他也不好意思只让易烊千玺一个人喝,只好和易烊千玺他三杯自己一杯喝酒就起来。

可惜易烊千玺原来在宣传部,隔三差五就要和一些客户喝酒,酒量被练出来了,他还没喝下去几杯,王俊凯却已经倒在那里了。两个人都喝了酒,没办法开车回去,易烊千玺只好在路边叫停一辆出租车,把王俊凯塞进去,想了想还是报了王俊凯家的地址。

王俊凯酒量差,酒品更差,在人家车上鬼哭狼嚎,还拉着司机说要给他讲故事听。司机苦不堪言,易烊千玺在一边更是不好意思,立刻就想把王俊凯摔在路边自己走人。

好不容易到了王俊凯家,司机收了钱脚踩油门立刻就窜出去,易烊千玺只好架着王俊凯坐上电梯到他家门口,被门挡住去路后,认命的易烊千玺开始在王俊凯身上掏钥匙,王俊凯“咯咯”直笑。

门打开后易烊千玺把人扔在沙发上就准备起身,王俊凯朦朦胧胧感觉易烊千玺要走,立刻抱住他的腰。本来王俊凯仅存的那么点理智被酒精都给烧没了,现在抱住易烊千玺还忍不住哭嚎“千玺,千玺你别走,有什么事咱们好好说,咱们不兴……不兴这样的,你突然就不理我了”

他说着还有些抽噎“你怎么,怎么不要我了呢,我都那么喜欢你了,不,不是一直好好的吗,为什么把我扔了,你是不是很,很讨厌我啊”

易烊千玺身形一顿,良久慢慢蹲下回抱住王俊凯“怎么会呢,我喜欢你啊,最喜欢最喜欢你了。我也很想和你在一起啊”

王俊凯正哭在兴头上,上气不接下气的,易烊千玺刚才喝的酒也不少,脑袋也有些晕晕乎乎的,眼皮不住打架。最后两人相拥着倒在王俊凯家的客厅里就睡着了。



九、那就,勉为其难的和你试试吧

是王俊凯先起来的。他先是觉得自己胸口闷闷,还有温热的气息扑撒在他的脖颈上,眼睫毛扑楞两下缓缓睁开了眼睛,本来将睡不睡的一下就精神了。

“千……”他发出一个音节,就被身上的那个人一巴掌打回去了。

千玺眯着眼,俨然一副没睡醒的模样,嘴里含糊不清地咕哝几句,脑袋从王俊凯胸口挪下来,“梆”一声恰好就摔在瓷砖上,磕一下清醒了很多,他朦朦瞪瞪地半睁开右眼“王俊凯?”揉揉眼睛打了个大哈欠,顺势把手搭在王俊凯胸口,头又窝到王俊凯身边“让我再睡一会儿”

还向王俊凯的怀里挤了挤。

唰地王俊凯红了大半张脸,他紧张地咽口口水,四肢僵硬不动弹,脸颊有几根易烊千玺的头发,挠地他直痒痒也不敢伸手拿下来,感受着怀中人的胸膛随着呼吸均匀地一上一下,他的心脏快要跳出身体。

咚!咚!咚!

每一声都激烈似敲鼓。

良久,他轻轻收紧手臂,侧过身把易烊千玺在怀中抱得更紧,他轻叹“千玺啊”把下巴轻抵在易烊千玺的头顶,也跟着昏昏沉沉地继续睡过去。

不知道两个人睡了多长时间,等易烊千玺醒来的时候外边的天都半黑了。他拿开王俊凯横放在腰间的手臂,慢慢坐起来,皱眉地望着四周,意识一点点回归。他推推身边的王俊凯,叫他“醒醒,王俊凯?王俊凯”

王俊凯哼唧一声,喝醉的感觉很不好受,他重新环住千玺的腰,腻腻歪歪地撒娇“唔……千玺,再陪我躺一会儿嘛~”嘴轻轻撅起来,尾音吊得老长。

易烊千玺无可奈何地看抱住自己的人,先把他拖到了床上,把一个比自己还重的男人挪了二三十米就累到不行,可易烊千玺操心惯了,大喘几口气,又走到厨房忙活起来。

于是等王俊凯醒来的时候就闻到了一阵菜香,他挣扎地爬起来,循着菜香找过去,看到了围着围裙正在给他拖地的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也是听到了声响,回过头去看了一眼,立刻就把拖把放回卫生间“你……你别误会了啊,我就是,我就是闲的慌给你收拾收拾”

王俊凯感动到快要哭了,颤抖的指着饭桌上的菜“那些,也是给我做的吗?”

易烊千玺红着脸没说话,咳嗽一下后开口“嗯,我看那些菜快不新鲜了,不想浪费”

等王俊凯酒足饭饱后,天也完全黑了下来。他可不想放过这个大好机会,抓紧易烊千玺的手臂“千玺,你你你,你先别走,我有事情要和你说”

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坐上沙发,双手交握放在膝盖上“你说吧”

王俊凯咬唇,垂下眼睛后问“千玺,我就想问,发生了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要离开我?而且一再拒绝我的示好?

很明显的,易烊千玺僵住身子,马上又恢复平静“你是王家的继承人,总归是要走上正途结婚生子的,和我一个大男人混在一起算什么”说完他的眼圈有不可察觉的红色,声音也混入了一丝哽咽。

王俊凯听完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大步走到易烊千玺面前,握住他的双手“千玺,你听我说。我们恋爱根本不妨碍我做继承人啊,而且和你在一起,”王俊凯顿了顿“我很开心。是真的,我,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每时每刻都会笑出来,有什么难过的事情和你在一起我就全都忘了,你笑我也想跟着笑。就好像,我们是一体的那种感觉”

他使劲闭眼,再睁开,双手捧住易烊千玺的脸,

他像是要做什么重大的决定,额头冒出汗

“所以,能和谈个恋爱吗?就尝试一下”

易烊千玺下意识地想扭头,可王俊凯的双手让他动弹不得,只好阖上眼帘“那,那就试试吧”

在易烊千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两片柔软的肉贴上他的嘴唇。

“我只是勉为其难地和你试试,要是不行的话,我还是会走的”易烊千玺大喘着气,挣脱王俊凯的怀抱“我,我要回家了!”

王俊凯“嗷呜”一下抱住易烊千玺“易易别走了,这么晚了呀,而且——”王俊凯舔舔嘴唇“夜色如水,你不想做点什么吗?”



十、天气热了,谈恋爱消消暑

旁边就是自己的爱人,王俊凯此刻春风得意。

一年来,他和千玺分别游说自己的家人,总算是把两家老人哄过去了。不过王家还是铁着脸提出,如果两个人在一起,至少要一个继承人。

两个男人怎么生孩子?想来想去还是决定代孕。

此时此刻他们俩正在去美国的飞机上。王俊凯都打算好了,生个孩子顺便扯张证。

他看爱人熟睡的脸庞,世界上还有比他更幸福的人吗?

把一个吻落在易烊千玺的脸上后,他心想——

能和喜欢的人谈恋爱,往后还要共度此生。他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End.

仓促结尾我先跑了!遁地术!

不过总裁觉得自己特别开心!他希望你们也能开心!!

不过还是很想问,在你们心里我的人设是什么啊

爱你们啾啾啾!顺便表白一下小果,人超好超可爱!爱你呦♥ @一粒小果 









































 

ps.我觉得我放这么后面应该没人看见了

要是有空的话,总裁还有个番外

评论(33)
热度(156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鸠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