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炙

不搞rps了 有缘再见

【3:00 有一个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

每小时多爱你们一点♥

《有一个喜欢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少女攻x吐槽受

💝+💙=💜=∞

━━
星辰升起而又暗淡,炽热的目光投来而又隐去,就在我的眼前。*






1128个回答       默认排序

@每天回家都会发现我家凯喵在装死

921个赞同

谢邀。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大学相遇的,我们暂且称呼他为k。

k是个逗比,这是我深入了解之后才发现的。在此之前他是我们系的男神之一,另一个是我。在男生泛滥成灾的木土工程系,王俊凯是一股清流,别的学生都在费劲巴脑地画图,而他在弹吉他。

所以k有很多迷妹和迷弟。

也确实很迷了。

我和k同为室友,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一个祖国的大好青年就迷失了自己,不务正业勾搭学妹,然后继续看书。

我自认为和k不是一路人,所以一个学期下来都没什么交流。

快期末的时候,k却自己找上门了,要求我帮他复习。我一开始没答应,本来和你共享男神称号我就够不爽了,还带你复习,想的美。

收到我果断的拒绝后k有些不乐意了。撒娇之王的称号不是我给他故意冠上的。他立刻把平时那双桃花眼耷拉下来,噘着嘴委屈地看着我,软绵绵地对我说“真的不帮我吗?”

当然是真的,就算你这么可爱……

第二天图书馆,k早早抱着课本在等我。说实话我是没想到他能蠢成这样的,好歹也是男神稍微学下习会死吗?我压着心中的不耐给他讲题,他倒是听的挺认真。

同时也会讨好我,比如给我买东西。

像…像小熊这种东西。其实真的挺可爱的,和k一样可爱。

一来二往,我和k越玩越熟。

到了期末,我信心百倍地进考场,出来看着唉声叹气的其他人心情舒畅。正好碰到k,问他考的怎么样。

他说“如果我考过你了,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吗”

尽管我觉得不可能,可是还是有一定风险的。我冷漠脸,他立刻明白什么,还没等我说话他就抓住我的袖子,盯着我,盯到我不好意思,到最后只好点点头。

成绩出来了,舍友告诉我我是系里第二,我觉得有些不好,连忙问第一是谁。k靠在门框无比欠扁地笑着“是我啊”

世界观崩塌。我静静等着k的要求。已经做好了裸奔校园的心里准备,并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工作。

他说“该答应我的要求了吧”

他说“做我的男朋友吧”

我有些震惊,他把我压倒在床上,大眼睛巴巴地看着我,好像我一拒绝了他就会哭出来一样。迫于压力我不得已答应了。

一地的少年少女芳心,碎了。

谈恋爱后他更会撒娇了,天天黏在我身上,烦死了。

真的特别烦。

可是,好喜欢。


回复@每天回家都会发现我家凯喵在装死

集中回复一下大家的问题。

1.没错就是两大男神,有什么毛病吗?

2.我说我是攻你们也不信啊

3.我比他帅他比我高

4.做了

5.对,我们俩都是学霸。大学也是某知名大学。希望各位考生好好努力,这样才能看到更多帅哥?

6.在一起五年了。

@我是比轻松熊可爱的存在

你比这个世界还要可爱。
或者说,这个世界因为有了你的存在,才能让我如此深爱。

   回复@每天回家都会发现我家凯喵在装死: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没有能比与你相遇更好的事情了,只有你才能让喜欢仅有一个模样♥


*by 茨维塔耶娃
━━
“我今天才知道,我之所以漂泊就是在向你靠近。《廊桥遗梦》”两个小可爱已经相遇五年了,尽管上天开了个小玩笑,可还是没有拆开你们俩个。

@红豆龟 谢谢乌龟的文,现在交给你啦小城 @北城 

评论(18)
热度(5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鸠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