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炙

不搞rps了 有缘再见

【2:00老师,学生叛逆期你都不要管教一下吗?!】

《老师,学生叛逆期你是需要管教一下的吧?》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叛逆期,老师来个早恋吗?







【1.】易同学最好要乖一点哦

王俊凯食指关节轻叩桌面,看着面前的学生。

有了模糊的棱角仍然还是略显稚气的脸庞,满满都是不服管教的叛逆模样,直对他的目光没有一点避讳。

两个人再耗下去也没有任何意思,王俊凯率先打破了僵局“这次又是为什么,嗯?”

“三中那小子欠揍,他抢学校的低年级”易烊千玺找个椅子,面对着王俊凯坐下来。

然后王俊凯便不说话了,易烊千玺环顾办公室一周,开口“老师,我看你们办公室又多了一捧花,又是哪个女老师送给你的?”

“自己买的”王俊凯波澜不惊地看易烊千玺。

“卧槽王老师你要求婚?!”易烊千玺动作大到把椅子都给掀翻了。

办公室里已经有其他老师的窃笑声。

临近崩溃边缘的王俊凯按揉太阳穴,放缓语气深吸一口气“不是”

易烊千玺撇撇嘴,上眺眉毛翻个白眼就不说话了。

待到预备铃响起,易烊千玺嘟囔一声“老师,快上课了我先走了”,一摔门从办公室出去。

办公室其他老师已经憋不住自己的笑意调戏着王俊凯。

“王俊凯,你被你们学生给压上一截啊”王源首当其冲,爆笑声丝毫不加掩盖“你这是药丸的节奏啊。碰上一群青春期的小屁孩”

王俊凯没好气地哼哼几声。

刘志宏紧随其后,立刻补充“要我说就是小王你太软了,你看我们班那些学生我都没怎么管,照样被我治的服服帖帖”

深吸一口气,王俊凯喝口水送给刘志宏一个嫌弃的眼神“谁能跟你似的,天天板着一张脸”

“可是我们班也很乖啊!”王源补刀,想了想又说“你们班好像就那个叫易烊千玺的,比较调皮吧,成绩倒是挺好的”

王俊凯“嗯”了一声,低头整理教案。王源扔刘志宏一个眼神,刘志宏会意地点点头,电脑椅一滑,滑到王俊凯办公桌前,咳嗽几声。

突然刘志宏嘴角一软“噗嗤”笑出来,王俊凯奇怪地看他。

“我这里有三招能治住你们班那位祖宗”刘志宏眨眨眼“用不用?”



【2.】总是有些苦头还是要吃的

王俊凯一手拿着课本一手端着杯子向班级走去,想着刚才刘志宏对他说的小伎俩,心中隐隐觉得不妥,有别无它法,只得先答应下来。

他推开教室门,深吸一口气,对着还在吵闹的小同学们严肃道“上课了!别吵!”

头一次看到王老师这么凶,其他同学都不敢再放肆,立刻畏畏缩缩地,拿出课本嘟嘟囔囔地开始读书,时不时瞟一眼脸色不太好的王老师。

除了一位,易烊千玺。

这位大佬丝毫不带俱意,直直对上王俊凯略带怒意的目光,轻轻“哼”了一声抽出课本开始看。

王俊凯觉得自己十分头疼,他轻轻敲击木制讲桌,“嗡嗡”的读书声才渐渐停下。他状似不经意地看易烊千玺一眼,清了清嗓子开始说话。

“最近学校出现了打架斗殴事件”王俊凯还没说完,底下又响起了一片蚊子叫一般的讨论声,王俊凯抬手又拍拍桌子,看到小孩的动作小幅度地抖动了一下,脸上竟是有笑意。

同学们看着王老师,感觉他像是患了失心疯一样,明明该火冒三丈的班主任现在忍不住笑出了两颗虎牙。这中间经历了什么?

把同学们的讨论声打断,王俊凯轻快地朗声道“至于是谁——”王俊凯故意拉长尾音,勾起嘴角又笑说“我就不告诉大家了”

他再故意地看一眼易烊千玺,此刻小孩很明显地松了一口气,他立刻又补充道“不过这位同学在放学后,要打扫整个班级的卫生”

易烊千玺刚刚死里逃生模样的小脸立刻又垮下来,王俊凯直接乐的笑出了声。

这声笑可直接惊动了小伙伴。

问,我的老师上课时笑个不停,是不是被附身了,在线等,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下课后,王俊凯唤千玺叫他去一趟办公室,小孩闷闷地“嗯”了一声,撅着嘴站起身小步跟在王俊凯后边。

办公室里,因为刚刚下课的缘故,老师们基本都在办公室。

王俊凯轻抿一口茶水,偷偷斜睨一眼易烊千玺。

刘志宏看到后,扔给王俊凯一个“看!怎么样!我的法子管不管用!”的骄傲眼神过去。

王俊凯只翻一个白眼,继而转头对易烊千玺说“老师会帮你打扫教室的,没关系不用担心。”

易烊千玺原本低落的小脸先是一阵惊讶,然后又变成惊喜,嘴角的梨涡若隐若现“谢谢老师!”

“卧槽!太可爱了吧!”这是王俊凯第数不清次偷看易烊千玺的反应。



【3.】果然最喜欢你了♥

放学后王俊凯拒绝了刘志宏的第二个提议,径直来到教室,同学们已经走光了只剩呀易烊千玺的身影。

王俊凯上前捂住易烊千玺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被抱住的人先是一僵“王老师”

王俊凯的眸子是亮人的黑,嘴角虽然紧紧抿着,可还是有着压制不住的笑意翻涌着滚上心头。

“易烊千玺同学,你猜对了,只有一件事”

收到易烊千玺疑惑的眼神,王俊凯伸手把眼前的人拥入怀中。

“花可不是用来求婚的,是用来告白的哦”

“所以,十六岁的易烊千玺,会接受我的告白吗”

易烊千玺自王俊凯怀里挣脱,对上王俊凯满含笑意的双眼,大声道






“王老师!你还纵容学生早恋?!”

End.

祝我们小王子生日快乐,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你吧!

谢谢食用

爱你们啾啾啾!

辛苦了我们的茶茶☕ @我非你杯茶

我们超级可爱的文笔超棒,有一根仙女棒的 @碳酸ちゃん

评论(9)
热度(7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鸠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