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炙

不搞rps了 有缘再见

关于凯千的一百件小事

《关于凯千的一百件小事》
本来想按着top排,却发现哪一个都很甜

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
1.借口拿笔只是想握住你的手

《男生学院自习室2》花絮中,karry学长两只手团住我们智赫宝宝的,从智赫宝宝手里拿笔。为什么拿支笔,就要把我们智赫的手包得那么严实?!!

2.“噗嗤!”“你看我说千玺是最怕痒的吧”

《TF少年GO3》中,提出“谁最怕痒”这个问题,王俊凯当机立断向千玺的腰部伸去恶魔之爪。小天使静静看。

3.看你一笑我就忍不住我的嘴角

说到这个,“虎牙是梨涡的前奏”很常见了。其实我觉得你千对你凯挺冷漠的哈哈一直盯着手机,倒是你凯看到千玺笑之后就收敛不起来了

4.在见不到你的时刻我会心急,高喊千玺穿越重重人潮去拉你的手

最早的糖了吧,早期的机场乱的要死,千玺大概是被人流挤的走错方向,小队长回头看不到千玺,就一直大声喊“千玺!千玺!”据说当时小队长的喉咙都要喊破了。

5.“鱼的记忆只有七秒,我却数着你的名字过了八秒”

偷用一下句子,如有不妥,鞠躬鞠躬三鞠躬。听说很多人top的八烊千玺梗。《全员加速中1》中读秒放猎人,小凯选择的是八烊千玺。“易烊千玺,二烊千玺,三烊千玺,四烊千玺,五烊千玺,六烊千玺,七烊千玺,八烊千玺”当时小凯读秒成功,千玺也在后边跟小猴子一样兴奋地蹦来蹦去

6.问你吃不吃兔头其实有我的私心

“2015年星光游乐园王俊凯16岁生日会”上,王俊凯切蛋糕,指着那个可萌可萌的小兔子,问千玺“你要兔头吗?”被千乖乖实力拒绝了“我不要”。就算有很多人知道了我也要科普一下,在重庆话里,两个人啃兔脑壳就是接吻的意思

7.虽然讨厌你的熊不过还是很在意你的心情啊

15年的《快乐大本营》,千玺的熊熊要被剪掉,千玺在那里着急。王俊凯很  不  情  愿地用饭卡换轻松熊。当然,最后签名的时候,千玺为了不碰到轻松熊,把自己签名的易字生生拉长了十万八千里,but他忘掉了小队长这个客观因素,哈哈哈签名直接糊轻松熊满脸。

8.给你比心也不会马马虎虎

《超少年密码》拍摄期间,必须用手举过头顶,比一个大大的心。当时千玺看到了还回比了一个心太萌了嘤嘤嘤,比完了又当成没事人一蹦一蹦地走了,感觉是在掩饰羞涩

9.所有关于你的事都可以戳中我的笑点

这个出处就很多了,很典型的就是《观时尚》中,源源小天使的黑历史照片一放出来,王俊凯“保持围笑不说话”,千玺的一出来,王俊凯“厉害了我的弟”,各种放肆大笑,还“哎呦,不错呦千玺”

10.玫瑰花我不会,告白气球叠给你

详情请看小队长20151128的微博。“玫瑰花没学会,叠了两个气球送给你”红色的气球很萌呀

11.有些话是只能对着你耳边说的

耳语和咬耳朵什么的两个宝宝好像真的很喜欢,不管干什么都要对着耳边悄悄说。真是的悄悄话甜死人。无时无刻都在说小秘密。

12.至于随便上手就原谅我了好不啦

肌肤饥渴症晚期患者王俊凯,总是喜欢抓住你千的大腿捏啊捏的,或者抓手摸腰啥的……而你千总是一次又一次地把手拿开,后来发现实在抵抗不了了就只好让你凯摸哈哈。

13.小苹果对着你唱完又会觉得好羞耻

《TF少年GO2》歌王那一期,王俊凯抢到了小苹果,然后唱的时候频频回头看千玺。到最后直接把话筒给千玺了。哦两个宝宝貌似害羞了,在千玺像小猴子一样唱完“火火火火火”立刻撇开头不去看对方

14.不过咱俩都这么要好了,学跳舞还要交钱嘛?!

来自王俊凯小朋友的抱怨。
“我是王俊凯,万万没想到,我和千玺那么好的交情,和他学舞蹈他竟然还要收钱?!!”
“王俊凯要学我的中枪舞,先试学,分三段,一段五块钱,一共十五块钱”

15.想来想去好想没有比你更好的存在了,就只能说什么厉害的都谈起你

科科,著名千吹大王王俊凯,“千玺是!千玺是年级第一”“千玺会!千玺还会单手倒立!”“千玺有!千玺有六块腹肌!”这个出处也特别多啊,基本随便找一个都可以听到你凯骄傲的声音。

16.你这个傻小子啊!

《TF少年GO3》中电话连线,源源和小凯逗千玺故意憋着气不说话,后来小凯再一看“他挂了!!!”然后整整耳麦,宠溺地吐槽“这个傻小子!”

17.就算全场没有几个人认真做,我也要把告白颂完成

“2015浪漫玫瑰园易烊千玺十五岁生日会”上,小凯和源源给千玺跳告白颂,可能源源觉得羞耻,没做全套。你凯一笔一划做的超认真。其实真的挺羞耻的。

18.因为有点喜欢你,所以给你的备注是“玺”

腾讯视频《带你去见TA》主持人姐姐问“那小凯给千玺的备注是什么啊”
小凯可能有些不好意思吧,最后还是实话实说了“我给千玺的备注是玺”

19.不管怎么说,倒是让楠楠学会叫我小凯哥哥啊

《TF少年GO3》中,电话连线部分,王俊凯一直说“你让楠楠叫声王俊凯哥哥来听啊”
千玺没听清“什么”
“你让他叫声王俊凯哥哥诶!”
千玺实力冷漠哈哈哈哈“楠楠,说一个傻~子~”
其实我觉得只是王俊凯想听烊烊叫“王俊凯哥哥”而已吧,因为要教楠楠千玺要自己先念一遍啊

20.肌肤饥渴症只是对你而已

哈哈哈双标属性体现出来了,小师弟靠在凯宝宝身上,凯宝宝使劲推“诶你干嘛啊你,别靠在我身上啊”,然而凯宝宝主动靠在千玺身上,而且你千是拒绝的哈哈哈这就是倒贴吗![excuse me?!?]

21.喜欢开你的玩笑

《TF少年GO2》,小凯想起来千玺的那个羞耻的好丽友广告。
“我先!就是我先!”还被千宝宝打屁股,后来要志宏宝宝和源源一起表演,宏宏演老奶奶,凯“奶奶您坐”
志宏就真的要坐下,刚屈了下腰哈哈哈哈哈就被你凯无情推开(废话,千玺旁边的位置怎么可能让给你)

22.不想看你一个人偷偷委屈,可以把所有的事情说给我吗?

《TF少年GO2》千玺生日那一期的念信环节。小凯真的是情真意切的,最后提出千玺,有什么事说出来我们一起承担。今年的凯宝宝的生日会千玺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哭哭这就是强者并肩吗,太感动了。

23.嗯,保住了你我就很开心了

《全员加速中1》小凯和千玺本来在一起的,后来遇到猎人,凯宝宝可能故意把猎人引开保护千玺,然后被抓,被抓之后说“保住了千玺就好”

24.哈哈虽然你满脸面粉,不过还是有些心疼,好啦帮你把眼罩拿下来

《TF少年GO2》中,面粉相扑千玺最后输掉了,小队长温柔笑着把眼罩给千玺拿下来。宠溺到死。

25.没有你我就是不开心,要有你我才会露出虎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128921,这个我必须要笑。《TF少年GO3》中,可以明显地给俊俊画一条分界线。千玺走之前笑的和烂柿子一样,走之后就全靠小天使炒气氛,我看着都很累啊
心疼小天使,点烛

26.把手给我,我把你从水里拽出来吧
,啊呀第一次被幺儿拒绝还有些伤心

《Heart》MV花絮中,千千在水里玩的不亦乐乎,凯凯伸手貌似是要拉千玺从水中出来,千玺拒绝,大哥一直伸着两个胳膊。以后大哥就一直走在献殷勤和被拒绝的道路上

27.臭豆腐因为是你家乡的特产,所以变得特别喜欢

典型打脸,这个事情告诉我们flag不要立太早。
早期采访,你凯谈起臭豆腐一脸嫌弃,言语之前掩饰不住的厌恶。《TF少年GO2》提问环节中,王•根本不记得之前说过什么•俊凯对臭豆腐大加好评。脸疼吗俊俊?

28.你是我只要看一眼就会笑出声来的存在

对视笑什么的甜死人啦,节目里面两个人有时候隔很远,然后探出两个小脑袋,看着对方的眼睛就相视而笑啦。比如《挑战不可能》千玺的转圈圈,凯凯向千玺投去一个充满自信的笑容(其实我是想换一种比较青春疼痛的说法——嘴角,扬起一个自信的弧度),千玺看着王俊凯,噗嗤就笑出来了。

29.我们都是游乐场之王呢,说起来有点中二的骄傲

《全员加速中1》游乐园那一期,到最后两个宝宝赢了,两点宝宝激动的跑过去抱住对方,一红一蓝抱在一起真的肥肠!肥肠!好看〔激动到哭.gif〕

30.拿不定注意要暗戳戳地问你

2015年“音悦台”采访中,大哥不知道要发什么福利,暗戳戳问老幺“发什么吗……”,然后一直“就发……发……”你哩小天使提议“你就发九宫格表情包”。老幺小声“你以前答应大家要秒拍的”,王俊凯“哦哦哦哦哦对!秒拍!”

31.“算啦,就听大哥的吧”你也真是太可爱了吧

《年代秀》中,千玺和小凯出现意见不一致,主持人问“那你要改吗”你千羞涩“算了,就听大哥的”,感觉王俊凯当时一定笑成了一朵花。

32.20160322我们的第一次双人机场

机场里,两个小孩一直在说悄悄话,小凯一直在笑笑笑笑停不下来。20161014是第二次双人机场,也是特别特别甜的两个宝宝。

33.吸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紧张嘛……

2015《疯狂的麦咭》中的吸管环节,每次千玺都很稳,一到王俊凯就频频掉下来,幺儿眼睛一直是死死闭上的。

34.你的口腔溃疡是真的很性感,是是是你浑身上下都是苏点

“TFBOYS两周年粉丝见面会”来自你凯的报道。“你别动我来说”“来来来我扮演千玺”“你们看我这口腔溃疡是不是特性感”,其实你哩天使一句话都没说上就被队长“哒哒哒哒哒”一阵炮轰[好生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围笑的源哥.jpg]

35.烊烊明明就是没有易易好听啊!

《娱乐百分百》中,千玺说喜欢被粉丝叫烊烊(嗷超软超萌!),小队长很不开心地补充(这么可爱的名字只能让我们凯凯叫嘛!)“明明易易比较好听”

36.共用一个吸管也被你发现了呀,真是哒,我可是处女座都没嫌弃你

《偶像手记》两个人共喝一杯酸梅汤,“TFBOYS两周年演唱会花絮”被发现,一向洁癖的小凯竟然用千玺用过的吸管!喝药!

37.喜欢喂你吃的,不过经常被拒绝还是有些难过呢。算啦,你来吃一下这个樱桃!

《TF少年GO2》中,王源生日那期,你凯和你千远离人群,你凯从蛋糕上面拿下来一个樱桃想要喂千玺(千玺手里也有不过掉了),被千玺拒绝。一直被拒绝的王俊凯。

38.楠楠怎么了?楠楠的醋我也要吃!

哈哈哈其实这个醋吃的不应该啊,不过小凯东亚醋王我就不说了。“TFBOYS两周年演唱会”“爱奇艺采访”中都有啦

39.因为是你编排的舞蹈,放弃了我就会很不开心,于是发了秒拍也不算扔掉吧

《娱乐大牌》俊俊拿吉尼斯纪录那一期,说拜托千玺为他们的同学编了一段舞蹈但是太难了,俊俊又不想继续麻烦千玺,可是不用又觉得不好,于是自己录了一个秒拍

40.呜呜,摸大腿只是忍不住啦!

咳咳,出处太多,无时无刻每处每地不分场合一直在上手的你凯,保持围笑。源源坐在旁边带上墨镜。滴,天使卡。

41.“千总六块腹肌”“一块”“一块更比六块强”

2015“音悦台”采访,著名千吹大王说千玺有腹肌,六块腹肌,千玺补刀“一块”,你凯笑呵呵“一块更比六块强”凯宝宝,你怎么知道的?

42.要不是因为时间紧急,我就好好公主抱你了。什么啊,我明明很温柔你没看到其他人我都是直接扔的吗!

《TF少年GO2》军训期,要求队长把队员报到对面,小凯二话不说一下子抱起千玺,两个人直接扑倒在垫子上,师弟们就很惨了,直接扔看都不看一眼。

43.你是属猴子的哇,还不是要我把你从树下抱下来

《少年说》MV拍摄花絮,千玺到底是零零后精力足到处窜,然后爬上了树,小凯看到了,在千玺要下来的那一刻立刻伸手把幺儿抱下来。
快甜死了嘤嘤嘤。

44.人不如ball,为了一个游戏你就这么拼命扔开我。不过虎扑get√

《TF少年GO2》,有一期打篮球,凯凯和千千是两个队的,两个人打的时候凯凯一直在注意千千,然而千千完全不care,一直在强球。还有,你凯简直没谁了,一直虎扑你千。

45.虽然我是很害怕蜘蛛啦,不过因为你喜欢就给你买了

《TF少年GO2》千玺生日那期,凯凯和源源去挑礼物,结果买了千玺梦寐以求的蜘蛛,哇哦!之前在节目里说过害怕蜘蛛的小凯,为了和千玺愉快地玩耍,竟然接触了蜘蛛。后来发生了意外事件,千玺也是十分温柔地帮他拿下来。

46.千玺你明明说好了喜欢凯蒂猫的,为什么是说我乱说,你还给我发表情包呢!

《TF少年GO3》中,提问环节。提问千玺“更喜欢轻松熊还是凯蒂猫?”
千玺回答“当然是轻松熊啊,本来轻松熊就更可爱一些”然后抱怨小队长“就是,凯蒂猫是王俊凯在节目里乱说的,其实不喜欢凯蒂猫”
委屈的王俊凯“你竟然对你的凯蒂猫始终乱弃(哈哈哈哈哈哈哈始终乱弃这个用的好啊)你还花钱买凯蒂猫的表情包天天给我发”
两个小漂亮聊什么呢,天天发那么粉嫩粉嫩充满少女气息的凯蒂猫?

47.念起你的名字,易烊千玺。说完正好是一个笑容,对了你知道吗,我笑起来的唇形是爱心耶

每次提起千玺,王俊凯就会笑的特别特别开心,每次嘴巴都会笑成一个爱心的形状。易,烊,千,玺。四个字正好把微笑张来到最大的弧度

48.你看着我低血糖有些心疼,我看着你蹙眉却更加难受

《挑战不可能》小凯摔落到泡沫中的那一刻,你千是真担心吧,一直簇着眉,涂风油精的时候,根据饭拍视频,你凯当时靠在了你千身上。

49.才不是因为有着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才单独约你出去玩,是因为要王源好好学习啦!嗯没错就是这样!

厦门游还有北京三里屯,两个人扔下了源源小天使,夜跑晨跑各种跑,到处瞎转悠被粉丝碰上,搞得那一段时间#整个饭圈除了我都在偶遇#

50.不管有什么开心事,第一反应是冲你发笑

听到了什么开心事或者有什么好玩的,小凯第一反应是冲千玺笑然后才该干嘛干嘛。啊……冷冷的狗粮在嘴里胡乱地塞

51.听到你的语音,忍不住附和你“等你,好,等你,我会等你”

《观察日记》韩国游那一期的日记,小凯摆弄观海的电脑,听到了千玺玫瑰园的语音“我在玫瑰园等你!”小凯一边继续摆弄电脑一边说“等你,好,等你,我会等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经笑到劈叉】
看到了小天使的图片“诶?这是什么?”“哦,王源”“对不起对不起点错了”立马关掉
源源大概已经在心中鞭打王俊凯一千万次。

52.虽然一开始是很冷淡啦,不过后来就喜欢粘你了

【忘了出处的某】采访透漏,千玺和小凯第一面是很冷淡的。小凯坐在沙发上弹吉他,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什么也没说就各干各的了。结果再来看看现在的小队长,啧!啧!啧!

53.“接受我的告白吧,千玺!”说出来还有一点点的不好意思嘻嘻

《TF少年GO2》千玺生日那一期,小凯读告白信,最后说出“接收我的告白吧!”说完了还不好意思了哈哈哈拍拍手到处看

54.真的是很舍不得离开你啊,在你走之前要多揉揉你,和你说悄悄话。

《TF少年GO2》中,千玺生日那一期,当Mr.GO说出千玺要离开的那一刻,小队长就一直和千宝宝粘在一起,揉揉小脑袋捏捏肩膀什么的。

55.在我说完想选择西瓜但是西瓜不好切之后,你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西瓜

“TFBOYS美拍直播”中榨汁环节,你凯说想要西瓜,但是不好切放弃了,到你千选择的时候,当机立断选择了西瓜。

56.其实不止我是千吹啦,你还不是一个隐藏的凯吹

都在注意著名千吹大王王俊凯,其实你千也是凯吹啦哈哈哈,比如《TF少年GO2》还是歌王那一期,你凯炫耀自己腿长“别人,你看一二三步才能上去”千玺笑着补充“他一步!”再比如“小凯很有队长担当”“小凯很细心”什么的不一一列举了。

57.我从车窗翻进来就好了,你干吗还要尝试嘛……

不知道你们还是否记得啊。《TF少年GO3》中凯凯从车窗户翻到车里面,你千看到了很好奇的样子,也立刻尝试。

58.衣服掉下来了,呀呀呀这可不行要赶快给你拉上!

《年代秀》千宝宝单手倒立,衣服往下掉,天知道小队长当时是有多希望牛顿万有引力定律失灵,几步过去就要把幺儿的衣服拽上去。

59.我希望我总是能为你提供,我力所能及的帮助

“两周年演唱会”上,在千玺跳完舞后,小凯十分贴心地送上一瓶矿泉水,虽然最后没来得及喝哈哈哈

60.你是我一个人的,别人,都不许看!

《TF少年GO3》电话连线部分,小凯一直拿着手机都不给源源看一眼,源源总是伸长了脖子对着手机探头探脑,王俊凯两只手把手机护的严严实实。哈哈哈源源小天使👼

61.只要对视你的眼睛,就是我今生最能感受到幸福的事情

凯千另一个别称,没错就是“眼神cp”,两个小孩特别喜欢对视,有时候什么都不干都要互相看一眼。

62.海豹是真的很喜欢啦

2016年王俊凯生日会,“你要海豹吗”“要!”终于没被拒绝投食的你凯很开心。

63.看到你的笑容,我就会比你还要开心。

啊啊啊怪我怪我怪我!!这么重要的糖被我忘了到现在才想起来!!我的top之一啊!!
《男生学院自习室2》花絮,karry学长一直盯着智赫宝宝,宝宝抬头发现学长然后自己忍不住冲他笑,karry本来收敛的神情因为小学弟荡漾开,小学弟看到学长笑,又忍不住笑,最后两个宝宝不约而同地笑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还不甜死我啊啊啊啊!我们K赫宇宙第一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4.敲桌子还是有些怕呢

2015“音悦台”采访,千玺抱怨“我不要卖萌”你凯听见了立刻撩“那你就卖萌!”千玺拿着道路小手敲桌子,你凯立刻殷勤地献上告白纸条“千总来来来!”

65.我是真的手滑嘛……真的呀!

2015“音悦台”采访,量腰围。小凯给千玺量腰围的时候,爪子一直在打滑,来来回回好几次才搞定。没事宝宝我们都理解。

66.其实我的腰真的是最细的呀,干嘛反驳我

还是2015“音悦台”采访,主持人问“你们觉得谁的腰是三个里面最细的”小凯悄悄说了一声“我”,千玺不服气地堵他“你腰还细?!”

67.因为是大哥,所以一切的一切都不需要你来担心。

《TF少年GO3》,千玺因为调皮弄响了警报。你凯立刻去安抚他“没事没事,我来我来”。千玺当时可能真的有些方,就一直被王俊凯拿着手摆弄那个警报器。

68.偷偷出去看一场电影,是个不错的体验!

在北京那段期间,被粉丝捕捉到两个宝宝偷偷溜出去看电影,哦可能你哩源哥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69.一起买个文具吧!

还是北京期间,在无印良品店,粉丝偶遇两个宝宝在挑文具,嘤嘤嘤一起挑文具太甜了,牙疼。

70.因为你说想去游乐园,所以我的愿望就是买下一个游乐园。

《康熙来了》,三个宝宝被提问有什么愿望。烊烊说想去游乐园玩,到了小凯,小凯说他的愿望就是买下一个游乐园(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游乐园,被你承包了)

71.喂,你的粉丝怎么那么逗啊!

两周年演唱会中,俊俊看着“易烊千玺好腰好胯”那个灯牌,好几次都没绷住,笑场了。

72.如果我们学校有小熊,你为什么还不来啊!哼ヽ(≧Д≦)ノ(颜文字纯粹恶趣味科科)!

2015“湖南台中秋晚会”,千玺写毛笔字,别人说话扰乱千玺思绪那里。
你凯“你到何老师和维嘉哥的学校里是为了追随他们的脚步吗”
你千“不是,因为我们学校的纪念物是只小熊(对熊的执念很重啊!)”
你凯“那如果我们重庆八中有小熊你会来吗?”
你千“啊?不会”
你凯万念俱灰
哈哈哈哈又一次被拒绝的你凯。

73.王源,兄弟就是用来打掩护的。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抑制不住我的笑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天使总是一副看穿了一切的模样,举一个栗子。
《超少年密码》拍摄期间,源宝宝一直挡住凯千,两个小孩在源宝宝的掩护下打打闹闹。
[你们滚谢谢.jpg]

74.镜子倒映出了咱们两个的小动作。

《观察日记》练舞,镜子里模模糊糊地有两个宝宝在歪着两个小脑袋说悄悄话。这两个宝宝是谁呢?哈哈当然是凯宝宝和烊宝宝。

75.至于表白为什么要给轻松熊啊,给谁不不好非得是那只熊!!

2015“音悦台”采访,选中告白的千玺(屁!其实就是王俊凯给的!),考虑给谁表白,王俊凯一直高歌“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烊烊犹豫“给谁告白好呢”王俊凯提示“给祖国”
哈哈哈最后给轻松熊告白王俊凯一直碎碎念“我还以为你给楠楠”

76.在车上摸腿什么的,再说了,应该不会有人注意的吧……嗯!不会!

《观察日记》三个宝宝坐后排,你凯抓好时机就上手,摸千玺大腿,千玺把手拿开,你凯继续上手。
在俩宝腻歪的时候,源哥还在“为北京人民吸几口霾”
源源,你不如吸几口狗粮。
ps.你凯没有坐两猴中间,是坐的两猴后面的一排

77.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上手,你也有的啊!

《加油小当家》的后期花絮采访,凯千两个宝宝在闹,然后烊烊抓住大哥的腿使坏一直捏,小凯一把拿开(两把,第一把……咳咳是往【——哗——】那里挪的,感觉不对劲又向外把烊烊的手推出去)
不说小天使了,心疼。

78.搂着你,一起走!

《观察日记》韩国游,俩宝宝特别兴奋蹿的贼快,有一个镜头。是你凯搂着你千的肩膀(应该是抱着腰并且露肩?!)走,胖虎在后边使劲追。
咳咳,心疼胖虎。

79.我要胖虎背我一下怎么了,就那么强硬地把我拖下来

《宠爱》MV拍摄花絮中,凯凯和胖虎闹,爬到胖虎背上,被千玺看到了就开始一起闹,本来是想往上拖,结果把小凯从胖虎背上拖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一低头,就可以看到你眼睛中的星星。

《观察日记》,有一期,千千坐在单人沙发上,小凯坐在千玺沙发的椅子背上,师弟们都在说话,没人注意到他们俩。
小凯一低头,弯腰,正好对上千玺的眼睛。
我猜两个宝宝一定笑的很开心。

81.你不记得的,我都帮你想着。

“TFBOYS美拍直播”,吃东西那部分,说起《超少年密码》,千玺说不记得自己的台词了,小凯说“没事,他不记得了。我们俩可以让他情景回忆一下”
然后就是各种高逼格的猪圈密码凯撒密码(反正我也不会)就不说了吼!

82.总是会想尽各种办法来逗你开心。

广州签售会上,千千可能有些懵,凯凯大概认为千千是不开心,然后含住一口水,用两个手指头捏住两颊逗千玺开心。然后千玺就笑开了。

83.我们大概真的有心灵感应吧,不然为什么我做什么你都会和我想到一块。

凯千宝宝的同步率真的震惊到我,在哪里都会出乎寻常的默契。同时抬头同时笑。记忆特别深刻的,《观察日记》韩国游,两个宝宝同步摘口罩。

84.粉红色那么宠溺的眼色,既然你不喜欢,那我来帮你穿上吧。

这个来自《王牌对王牌》后台人员的透露。
出场时,千玺是粉色上衣白裤子,小凯是白色上衣粉色裤子。
其实是这样的。你千一直抱怨,各种嫌弃“我不想穿粉色的裤子”小凯听到了(不想看烊烊难过),就和千玺换了裤子。

85.黄鳝?哎呀我去?!我好像忘记了我是个处女座!

《TF少年GO2》恐怖箱,千玺去拿黄鳝,拿出来之后直接扔地上,结果蹲下去捡好像不太敢,小凯一把蹲下把黄鳝拿起来。那一刻,他失去了一个处女座的自觉。


86.你说话的声音很动听,我一直不忍心打断你

《加油小当家》后台花絮采访中,被提问“有没有觉得王俊凯的处女座特性特别明显(咳咳,从黄鳝那里我觉得不是特别明显啊)”
千玺宝宝“嗯,就是我们唱歌的那个线,他总是拿着绕来~绕去~,必须要三根线码地特别齐”
在千玺吐槽的时候,你凯笑的特别开心!!
俊凯宝宝“不是啊,那么唱歌就是很别扭啊”
源源宝宝趁机吐槽“还有那个盒饭,王俊凯每次都要搞得和摆俄罗斯方块一样”
源源宝宝还没吐槽完被你凯反驳回去“你才摆俄罗斯方块”

87.“我猜你在和楠楠捉迷藏”

千玺微博,一个藏在柜子里的图片,问“猜猜我在干什么?猜对了有奖励”
小凯回复“我猜你在和楠楠玩捉迷藏”
小凯猜对了想要什么奖励啊嘻嘻。

88.自从看见过你的眼睛,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浩瀚。

据说很多人的入坑点之一,《中国少年强》中,两个宝宝的对视,那时候的身高差还特别明显,千玺抬头小凯低头互相对视,真的瞬间戳中。

89.任他们喧闹,我们也有独独属于自己的逍遥。

《偶像来了》,唱完歌两个宝宝就坐到一块去了,然后对着耳朵说个没完,不停地互相咬耳朵。嘴里叽叽喳喳的,萌死了!

90.我绝对没有趁机肆意上手,一切都是为了节目效果!

《超少年密码》,隋玉和夏长安(001???)捏我们浩轩的脸,隋玉小天使并没有真下手,只有wuli长安十!分!走!心!地在捏脸。真的特别认真。居心匿测啊!

91.只要看到你,所有的一切我都会安心。

《男生学院自习室2》捉鬼那一期。karry学长站在最前面,突然回头和智赫对视了一眼,然后互相笑了出来(请你们考虑一下被加在你们中间的马思远)

92.趁你不注意,给你带上一个鹿角。

《TF少年GO1》,千玺在前面和其他宝宝们玩耍,你凯不知道暗戳戳在做些什么,突然拿出来一个发卡给千玺带头上然后痴汉笑,当然被千玺冷漠地摘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又一次被拒绝哈哈哈哈哈哈哈。

93.你的小哨子真的好可爱!哎呀憋捏我鼻子啦!

《幸运符号》MV拍摄花絮中,小凯看到了千玺挂着的一个充当饰品的小哨子,拿起来往千玺嘴里送,千玺拒绝,并且拿起一只手去捏小凯的鼻子。
你哩源小天使肥肠寂寞[围笑.jpg]

94.不管我有多么霸气,在你面前我就变得非常温柔。

公司里的其他练习生,虽然和小凯玩的好,但是是那种带着敬重的情感,包括你源,对小凯也不敢太放肆。只有你千,敢和小凯闹的特别厉害,敢打小凯的屁股(《TF少年GO2》)。这大概也是为什么小凯对千玺也有些与众不同的原因吧。

95.气球这种东西呢,哈哈

2016年《快乐大本营》,“池到了”环节,小凯和千玺一起被气球砸,两个小孩死死闭上眼真的超可爱,气球套在了两个宝宝头上,后来千玺一下子钻出来留下你凯一个人哈哈哈。
小凯还帮千玺把气球从头上拉下来

96.红尘的感觉的确不太好,不过还是特别开心

2014“时尚芭莎”拍摄,有一张千玺躺在床上,小凯把千玺拉起来的一张图片(科科其实我是红尘爬墙来着),千玺浑身透漏着一种霸道总裁的气息,还有你凯的腿,真•绝世美腿。

97.Back hug!!

《超少年密码》拍摄期间,你凯从背后死死抱住你千,两个小孩不知道在闹着什么,反正特别开心。你凯也顺利完成了Back hug。

98.其实我没有想摸胸的开着!看我正直的眼神!

2015《疯狂的麦咭》中,你千说石板环节很紧张因为自己恐高,你凯上手直接摸胸哈哈哈哈

99.真是的,这么无聊的事情一点都不好玩,走走走跟大哥走。

《TF少年GO3》,有一阵子你哩boys迷上了关镜头盖。一次千玺日常关镜头盖,你凯出现在关上的最后一刻,搂着千玺的肩膀就走了。
要搞事情啊哈哈哈哈

100.我的愿望是,我们一起站在大的不得了的舞台上,并肩成王,强强联盟,扣紧彼此的手走完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辈子。

说着说着,还是回到初心。
你们在我们心里,永远都是最棒的,给我们的两个小男子汉比心,强者并肩。
你们绕了一圈才遇到,彼此才明白对方有多重要,时光陪着你们走过的日子,成长是最好的事。
愿你们的岁月无可回首,展望将来,还是一片明朗。
♥J&K♥

——————

因为考虑到有些新粉听不懂我说的,或者我文笔不够导致表达不清,以为只要两千来字就可以说说完,硬生生拖到1w+,差距有点大厚……(可能因为我喜欢唠嗑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嗝屁)不知不觉,两个宝宝之间已经有这么多小互动了,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会更努力地给大家带来可爱的两个小漂亮。
如果我有漏下的糖请补充,出处什么的可以在评论里说我再补上嘿嘿
爱你们
啾啾啾

评论(95)
热度(17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鸠炙 | Powered by LOFTER